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标识  

2015-04-18 06:43: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标识

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10日在长阳镇兰花文化休闲公园举办。兰花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植物学会兰花分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房山区人民政府、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等部门承办。

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标识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会徽

以繁体汉字“兰”为基础配以兰花图案形成,突出了兰花在中国的悠久历史;以楷书的方正、平直、严谨,传递兰花的风骨和优雅。写意兰花,清幽飘逸,与汉字结合,书中有画、画中有诗,体现了中国兰花大会“突出中古特色、弘扬国兰文化,打开国门与世界接轨”的发展目标。“门内开花门外香”,以一次盛会带动区域发展;以国之文化、国之内在修养来影响世界;以兰之高洁、兰之风范构建美好社会、美丽中国。

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标识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四届中国兰花大会形象大使

让“花仙子”造型喜羊羊、美羊羊和懒羊羊担任形象大使,其中懒羊羊化名“兰羊羊”,为兰花大会增添更多娱乐元素,吸引更多人群关注兰花,也蕴涵着“三阳开泰”的美好愿景。

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标识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兰花大会

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主题口号

    高洁品性兰蕙人生,这八个字阐述首都北京在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中追求自然、清雅、和谐,想让世人享受人与自然祥和之美,享受人与万物共处之雅的美好意境。同时也是希望每一个人都应像兰蕙一样,有着纯洁的品性,一身的清正,追求道德上的完美境界。

兰花大会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