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婚庆公司举办宠物集体婚礼  

2015-04-13 12:45: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婚庆公司举办宠物集体婚礼

    4月12日,北京紫玉山庄举办宠物集体婚礼,共有21对宠物新人成为“合法夫妻”。12日10点左右,一辆加长悍马和8辆宝马敞篷婚车载着宠物和主人们进场,“新娘”们穿着华丽的婚纱,“新郎”们则穿戴着可爱的西服领结。伴随着婚礼进行曲,21对特殊的“新人”在各自主人带领下,结伴步入婚礼现场,互相交换信物并领取结婚证书,宣布成为彼此一生的伴侣。如此有爱的婚礼也吸引了众多喜爱宠物人士的参与,一对奥运冠军夫妇也现场助阵,为可爱的宠物新人证婚并颁发证书。

    参加婚礼的一位雪纳瑞主人表示,家里的小狗夫妇已经生活了两年,这次也算是给它们补上一个像样的婚礼。还有一位狗狗主人在仪式上倡导公众善待宠物,他说:“养宠物是一份爱与责任,既不应一时兴起,也不该半途而废。”

    同时,全国婚庆行业委员会宣布,成立中国宠物婚礼商业同盟会,这是本次集体婚礼主办方。中国宠物婚礼商业同盟会介绍,此次集体婚礼一方面是顺应社会中养宠物人士的需求,为爱宠举行婚礼,增加与爱宠之间的美好回忆。另一方面,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宠物经济也随之成熟,通过这次宠物婚礼提升宠物在社会生活中的地位,使宠物也能享受到与人平等的待遇,呼吁更多的人关爱生命。

婚庆公司举办宠物集体婚礼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