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万人跳舞破世界纪录  

2015-11-17 07:58: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人跳舞破世界纪录

香河天下第一城,11月7日成功举办了万人广场舞大型公益活动,打破了由美国亚特兰大保持了8年之久的万人广场舞世界纪录。广场舞在国外称为排舞,它作为一项大众化体育活动项目,拥有着很好的锻炼价值和意义。在我国特别受到有着深深的红色情结的中老年朋友的喜爱,是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形式。对增强人民体质、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了巨大作用。

近两万名北京市各区县的广场舞爱好者,11月7日分乘500多台大巴车,冒着初冬的严寒和蒙蒙细雨,凌晨4点即云集香河天下第一城的现场,他们中年龄最小的45岁,年龄最大的近80岁,其中有专家、教授、转业军人、离退休干部,也有普通农民工。他们心连心,肩并肩,用一首《小苹果》跳出了中老年朋友的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两千多名来自全市大专院校、社区机关的志愿者们,积极维持秩序、保持全场整洁、协助安保工作,确保了这次声势浩大的大型公益活动的顺利进行。一些国际友人和百余家媒体对细致周密的安排和安全到位的服务赞不绝口。

为了迎接这次万人广场舞、挑战吉尼斯活动,先后组织了几十场大规模的初审与合练,终于在11月7日一举获得成功,打破世界纪录。当吉尼斯首席执行官宣布成功通过时,全场沸腾,掌声雷动,欢呼雀跃,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台上台下人们相互拥抱,情不自禁的流下激动和喜悦热泪。再一次感受到中老年朋友们对文化娱乐生活的渴望和激情,也感受到组织者顺应民意和高瞻远瞩。

万人跳舞破世界纪录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万人跳舞破世界纪录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万人跳舞破世界纪录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万人跳舞破世界纪录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