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中国面条产业发展论坛  

2014-10-05 11:0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面条产业发展论坛

    中国面条源远流长,是中国美食的瑰宝。陕西是中国面条之乡,歧山面、油泼面、裤带面、炸酱面、浆水面、蒜蘸面等深受百姓欢迎,面条产业化大有潜力。

    中国饭店协会为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加快发展大众化餐饮的指导意见”,发挥面条产业在大众化餐饮中的引导作用,推动中国面条产业化、连锁化、国际化发展,决定依托陕西的面条文化,2014年10月29日- 11月1日在西安举办首届中国丝绸之路饭店产业大会,期间,并召开中国面条产业发展论坛。

    大会主题:中国面条产业发展论坛,邀请中国、日本、韩国等知名的面条品牌企业主讲面条产业的创新发展模式,邀请香港、台湾的面条企业分享面条产业化经验。大会还要进行中国面条品牌榜发布会,根据2014年面条企业经营情况和消费者认可度调查,发布2014中国面条奖:中国最佳面条品牌、中国最佳面条连锁品牌、中国特色面条名店、中国优秀传统手工面条。

 

中国面条产业发展论坛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