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22米蟾蜍漂浮玉渊潭公园  

2014-07-19 09:15: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米蟾蜍漂浮玉渊潭公园

  2013年“一只大黄鸭携着七颗蛋”在园博园、颐和园漂浮,今年一只22米大蛤蟆在玉渊潭公园漂浮。一个小姑娘说:“怎么又来一只大蛤蟆?是大黄鸭的变形版,还是派癞蛤蟆对战大黄鸭?”

  7月17日,一只皮肤金黄、高22米的充气大金蟾出现在玉渊潭荷香景区,其造型引起游人广泛关注。这只充气金蟾是用550个特制涂层布裁片制作,高22米、底部长34米,蟾身肥硕呈现金黄色,眼睛黑色浑圆。

  玉渊潭公园解释,中国古有“嫦娥遂投身于月,是为蟾蜍”的记载,金蟾也被称为“三足灵物”,有吉祥如意、招财纳福的文化寓意。据了解,这只金蟾由中国文保基金会及宁波金蟾文化公司引入北京参加文化巡展,是亚洲地区首只巨型充气金蟾。

22米蟾蜍漂浮玉渊潭公园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22米蟾蜍漂浮玉渊潭公园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