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向学生道歉的校长最忠诚  

2014-06-25 08:5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学生道歉的校长最忠诚

    6月18日,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在2014年毕业典礼上致辞,洋洋洒洒近4000字讲话,竟然用10%的篇幅向毕业道歉,不但没有引起“吐糟”,反而博得一阵阵掌声。以下是张尧学致辞的节录:

    但是,由于我的水平和能力所限,还是让你们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罪!让你们有过挫折,有过彷徨,甚至可能有过失望!你们哭过、笑过、爱过、痛过。你们对中南大学可能不仅仅有爱,而且也有不满,还有期望。例如,尽管长沙的夏天酷热、冬天奇寒,但是学校直到今年5月,一直没有给你们装上空调。你们在酷热的深夜,一起光着膀子,躺在宿舍楼顶对抗长沙火一般高温的照片,你们的董小姐版“张校长,装空调”的呼唤,不仅让我热泪盈眶,也让我无比汗颜!在中南的几年时间里,你们的宿舍多次搬迁,不仅不方便,而且有些宿舍还管理不善,经常有小偷光顾,给你们的安全和财产带来了不必要的隐患和损失。即使是学校花了大力气整治的食堂,无论是铁道校区还是湘雅,你们对品种、质量和花样还是有不少的微辞和抱怨……所有这些,都是我和我的同事们应该向你们表示歉意,说声“对不起”和需要继续努力改进的。

向学生道歉的校长最忠诚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向学生道歉的校长最忠诚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向学生道歉的校长最忠诚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向学生道歉的校长最忠诚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向学生道歉的校长最忠诚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