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出彩中国人冯满天  

2014-04-21 11:32: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彩中国人冯满天

  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20日晚完美收官,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冯满天凭借其精湛的中阮演奏和对中国民乐的执著追求,成为首季《出彩中国人》年度“出彩之星”。

  30多年,冯满天致力于做一名接地气的音乐家,朴实的梦想却让他在一系列精彩华丽的表演中脱颖而出。冯满天有的只是对中阮无声的执着。30多年的时光中,冯满天以常人难以理解的“固执”守候在中阮的研制、创新和推广上,默默无闻却不遗余力。他放下专业演奏家的身段,以草根的身份踏上《出彩中国人》的舞台,将古典民族乐器与流行摇滚乐相结合,他所传递的那份民族音乐的魅力,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传承并发扬民族文化。

出彩中国人冯满天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