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大学生为同学理发受人称道  

2014-03-29 22:33: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学生为同学理发受人称道

中国武汉地质大学地质工程专业师生们传颂着杨富勋的好人好事。杨富勋2013年9月考入中国武汉地质大学地质工程专业,入校后,他发现男同学头发长了到学校周边寻找理发店,不是发廊就是美容店,价格高不说,这些店铺也不接男生理发的活。

杨富勋来自广西桂林,高二时有次去理发店理发,他仔细观察理发师的动作,并在脑海中不断琢磨。为了提高技艺,杨富勋索性自己买来了理发剪,在高中宿舍里帮助同学们义务理发。杨富勋的手艺很快便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渐渐地,他成了班上男生的“专属理发师”。

杨富勋看到同学为理发之事常常犯难,感到应该发挥个人专长,给男同学开展理发,今年2月,他花了200多元,买来一套专业“行头”,在寝室开起理发店。开张半个月,已发展了十几个固定客户。同班同学康成自从体验过杨富勋的手艺,便再没进过别的理发店。同学们说:“他手艺可比理发店好太多了,感觉理完发,人都帅了一截。”近日,杨富勋在学生宿舍的理发店事,被媒体报道,一下子在地质大学走红,消息很快传到武汉三镇。市民们说:“大学生乐意为同学理发,展现了脚踏实地的好思想。”

大学生为同学理发受人称道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