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奇葩蜗牛吃植物,让人胆战心惊  

2014-02-18 06:0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奇葩蜗牛吃植物,让人胆战心惊

巨型奇葩蜗牛啃食一切绿色植物,具有罕见的“杀伤力”,所到之处生态严重失衡。美国与澳大利亚一些地方被巨型奇葩祸害的一塌糊涂,当地人叫苦不迭。

1960年,美国佛罗里达州引入奇葩蜗牛,这种蜗牛不仅体积巨大,而且是罕见的雌雄同体动物,称之为“患有DTF症候群”。奇葩蜗牛一次可以产卵数百个,繁殖速度极快,不用多久,便会泛滥成灾。奇葩蜗牛啃食一切绿色植物,尤其是高钙食物。

奇葩蜗牛大面积啃吃绿色植物,把佛罗里达州弄得一片狼藉,不得不釆取措施根除奇葩蜗牛,花费了整整7年时间才使这片土地安详了一段时间。

然而,有人认为奇葩蜗牛对自然环境也能产生积极影响,迈阿密政府冒险引入了这个危险物种。结果,奇葩蜗牛开始变本加厉,大量啃食房屋,糟蹋田地,迈阿密也被弄得片片狼藉,不忍直视,就像泥泞荒地一样。

这种情况不仅仅出现在佛罗里达、迈阿密,澳大利亚布里斯本1977年也曾经遭遇过这种毁灭性的灾难。2012年3月份,澳大利亚农业、渔业、林业部门发现奇葩蜗牛,有人生怕一场巨大的蜗牛之灾呼啸而来。

奇葩蜗牛吃植物,让人胆战心惊 - 容全堂 - 容全堂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