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神舟十号火箭整流罩残骸预测坠落榆林市境内  

2013-06-10 14:27: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舟十号火箭整流罩残骸预测坠落榆林市境内

    据中国榆林网报道:根据载人航天工程总体安排,神舟十号飞船将搭载3名宇航员,于6月中旬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择机发射,与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实现载人空间交会对接。据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救生大队的工作人员介绍,神舟十号发射火箭整流罩残骸坠落在榆林市境内,火箭整流罩残骸将包括电子储存器(俗称黑匣子)、固体发动机和高压气瓶等器件,均为危险品,若有发现者,须及时与当地政府部门联系处置。

    陕西省榆林市常务副市长高中印6月7日,传达和部署神舟十号发射火箭整流罩残骸坠落回收的工作部署。榆林市相关县区、部门要在总结神舟九号发射落区群众安全防护工作和应急搜索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做到认识上再提高、宣传上再深入、撤离上更有 序、回收上更彻底、交通管制上更科学、应急救援准备上更充分,确保安保和搜索任务圆满完成。    

    榆阳区、神木县和相关部门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制定有关方案,严格按照任务要求做好群众安全防护和组织搜索工作,确保本次任务圆满完成。落区范围内群众要及时关注火箭发射的有关新闻宣传报道和县区的有关通报,积极支持国家这一举世瞩目的重大科技实践活动,主动配合县区政府做好有序疏散和避护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按照计划,火箭整流罩残骸预计于火箭升空后25分钟左右坠落到榆林市榆阳区和神木县境内。安全防护和应急搜索工作协调会,专门部署落实群众安全防护和应急搜索工作。据了解,本次神舟十号火箭整流罩残骸坠落范围同天宫一号、神舟九号任务基本相同,涉及榆林市榆阳区小壕兔、孟家湾、牛家梁、金鸡滩、麻黄梁、大河塔、安崖7个乡镇和神木县大保当、高家堡、乔岔滩3个乡镇,中心点位置为榆阳区麻黄梁镇纪家河村。按照整流罩搜索处置工作要求,整流罩坠落期间,落区范围内人员疏散撤离、公路铁路交通管制,必要时厂矿企业停产、输气管道停止输气、电网断电。

神舟十号火箭整流罩残骸预测坠落榆林市境内 - 容全堂 - 容全堂

 

  评论这张
 
阅读(8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