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刘翔穿红军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3-11-04 14:0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翔穿红军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备战2015年田径世锦赛和2016年巴西奥运会,中国田径队重点队员赴井冈山进行为期一周的红色教育和军训。刘翔与田径队重点队员一起戴上红军帽,穿上军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据了解,这次活动主要是为刘翔将和其他运动员一起座谈交流。这次参加集训的有男子110米栏、短跑、男子跳远、女子跳高、女子铅球等多个国家队重点项目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除了刘翔等名将,孙海平、李庆等著名教练也前往井冈山接受教育。

在井冈山进行红色教育和军训期间,中国田径队颁布了“铁的纪律”,强调以国家利益为重,措辞中无一例外都用了“必须”、“严格”等字眼,比如必须遵守反兴奋剂规定上报信息、严格遵守《国家田径集训队管理办法》、按要求参加集训期间的各项活动,对于无故不按要求报到的人员,甚至将采取取消2014年全年比赛资格的严厉处罚。

刘翔穿红军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容全堂 - 容全堂

 

刘翔穿红军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容全堂 - 容全堂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