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莫言 张艺谋裸身旧照曝光  

2013-01-12 18:13: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莫言 张艺谋裸身旧照曝光

    1987年由张艺谋执导,姜文、巩俐主演的电影《红高粱》被认为是华语电影史上最伟大的电影之一,当年《红高粱》一经公映赢来国内外一片赞誉之声并获奖无数,并且该片夺得了第3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金熊奖。该片根据著名作家莫言同名小说改编。

    作家莫言夺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网友晒出了由张艺谋导演根据莫言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红高粱》的旧照。其中一张照片中集齐了片中主演姜文、巩俐,导演张艺谋及编剧莫言,照片中三位男士都光着膀子狂野亮相,巩俐身穿剧中服装微笑面对镜头。

    照片中巩俐、莫言、姜文、张艺谋一同微笑着合影,该张照片已有些褪色,莫言、姜文、张艺谋均光着膀子,姜文一身《红高粱》戏中的打扮,皮肤黝黑,莫言与张艺谋站在姜文两侧明显细皮嫩肉,笑容洋溢,有网友笑称:“ 以裤头论,男主演(姜文)19世纪,原著(莫言)20世纪,导演(张艺谋)21世纪”。

莫言 张艺谋裸身旧照曝光 - 容全堂 - 容全堂
    莫言张艺谋裸身旧照曝光 身材消瘦文艺范十足
莫言 张艺谋裸身旧照曝光 - 容全堂 - 容全堂
 

  巩俐、姜文、巩俐,导演张艺谋及编剧莫言微笑面对镜头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