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姚明是青年人的偶像  

2012-02-13 13:01: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姚明是青年人的偶像 

     说到姚明真正被广大中国年轻人所熟悉,并且拥有巨大影响力,还要从他在球场上的故事说起。这位中国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无疑就是一位影响了一代年轻人成长的偶像。纵使这位曾经的NBA状元秀、中国男篮队长已经在2011年告别了自己的球员身份,但他在赛场内的刻苦与坚韧,场外的低调与睿智却让他早已不仅是一位普通的高水平运动员。“我会把姚明当成榜样,全力以赴地去争取做更多的贡献,承担更多的责任。”这不仅是易建联的想法,更是姚明留给所有中国年轻人的记忆与影响。

     “努力才能使天分最大化”是姚明座右铭,也成就了姚明事业巅峰。现在他的身份有很多:慈善家、品牌推广人、投资人、球队老板,甚至还是上海交大的学生。

姚明是青年人的偶像 - 容全堂 - 容全堂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