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要重视儿童春节晚会  

2011-05-30 17:44: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重视儿童春节晚会

在中央台少儿频道、陕西省电视台、西安电视台播出的2011年陕西少儿春晚,这是全国惟一以少年儿童为主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适逢六一国际儿童节,选出几张照片,作为给六一儿春节的献礼。陕西少儿春晚突破传统模式,以充分凸显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反映孩子们天真活泼的天性为出发点,从孩子们视角结合声光电等多种舞台效果,将晚会打造成孩子们新年大联欢的乐园。整台晚会集中反映了少年儿童生活,体现了少年儿童情趣,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积极向上,争当“四好少年”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广大少儿年儿童及家长的喜爱和认可。

儿春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期盼着每年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各省市自治区电视台像陕西电视台一样,举办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如今80后、90后是看春晚长大的,可惜他们提及的都是一台春晚,还没有一台儿童春晚。再过l0年,成长起来的00后、10后,他们谈起个人成长经历时能够说到少童春晚,那就是别有一番风味。我们的文艺工作者、影视工作者是不是从今年开始就着手做做这功德无量的事。

要重视儿童春节晚会 - 容全堂 - 容全堂

要重视儿童春节晚会 - 容全堂 - 容全堂

要重视儿童春节晚会 - 容全堂 - 容全堂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