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二天一相亲 500余女人他都没看上  

2011-01-05 15:29: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天一相亲  500余女人他都没看上

   “剩男剩女”问题突显,相亲已成为“剩男剩女”“必修课”。河南32岁徐阳3年来相亲500余次,至今仍未找到另一半,还在等待“对的人”出现。徐阳也因此最近成了网络红人、被誉为“最适合结婚的公务员哥”。

为结束单身生活,在某机关单位工作的徐阳,3年前开始踏上相亲之路。徐阳自称,3年来相亲500余次,业余时间“不在相亲,就在去相亲的路上”。相亲最多时,一天在同一家咖啡厅,坐在同一位置,约见了4位女孩。

去年徐阳还参加电视相亲节目,虽然无功而返,但自此之后,他在网络上爆红,被网民誉为“最适合结婚的公务员哥”。

有人说他条件太高。徐阳说:“我也不要求多漂亮,最起码得看着顺眼吧。”他表示,如要罗列择偶标准,首要条件应是能力强,他欣赏事业型的女人;其次是得对他好,会照顾人;第三是外貌长相。徐阳说,多次相亲中,最短一次他只和对方打声招呼就走,理由是“女的满脸都是痘痘”。

徐阳说,也有人劝他降低标准,但他认为见了500人不合适,说明“没有遇到对的人,坚持下去,没准第501人就会适合”

有人质疑他作为公务员整天相亲是“不务正业”,甚至连领导也找他谈过话,让他将精力放在工作上。对此,徐阳解释,他相亲利用的都是周末及下班时间,不会影响到工作。

二天一相亲  500余女人他都没看上 - 容全堂 - 容全堂

  

徐阳说:这个眼朝上,嘴向下,不行!

二天一相亲  500余女人他都没看上 - 容全堂 - 容全堂


徐阳说:这个眼小,嘴太大,不行!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