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多吃洋葱胜过吃钙片  

2010-05-08 10:0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吃洋葱胜过吃钙片

如今,广告媒体普天盖地宣传吃钙片可以壮骨健骨,让人眼花缭乱。但民间有句俗句,药补不如食补,这个道理同样适应于钙流失的人群。

专家提醒,其实最简单实用的健骨方法就是在饮食中注意增加蔬菜的摄入,尤其是在炒菜时加点洋葱效果最佳。

洋葱又名葱头、胡葱、玉葱,作为蔬菜已有5000年的历史。在欧美国家,洋葱被誉为“蔬菜皇后”,西餐、沙拉、汉堡包中都有它。科学测定,每百克葱头含钙40毫克、磷50毫克、铁1.8毫克、维生素C8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B1和尼克酸。

 多吃洋葱胜过吃钙片 - 容全堂 - 容全堂

此外,晒制萝卜干也能起到补钙健骨的作用。食用方法是将萝卜干浸泡后挤净水分,泡进酱油里约6至7个小时,将萝卜干捞出,把酱油挤干净,加入辣椒面、蒜末、姜末和白糖等料汁,拌匀就可以食用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