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高36厘米、重不到3公斤的马  

2010-04-27 22:04: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36厘米、重不到3公斤的马

高36厘米、重不到3公斤的马 - 容全堂 - 容全堂

“爱因斯坦”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巴恩斯塔德降生,重量只有不到3公斤。

高36厘米、重不到3公斤的马 - 容全堂 - 容全堂

一个小男孩正在爱抚这批初生的小马驹。

高36厘米、重不到3公斤的马 - 容全堂 - 容全堂

罗切尔·瓦格纳博士正在为“小不点”爱因斯坦测量身高。

英国英国新汉普郡一座农场上诞生了一匹全世界最小的马,主人给它起名叫“爱因斯坦”。它只有36厘米(约14英寸)高,重2.7公斤(6磅),大小跟人类婴儿差不多。

这匹拥有白毛黑斑的小马一出生就相当的小,而且只有6磅重,比之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小的马还轻3磅。尽管身材矮小,但它的全身比例非常均匀。

爱因斯坦的饲主表示,虽然爱马“个子”很小,看起来还有些营养不良,但他们有帮它做过检查,并没有发现它有什么疾病,它是一匹健康的马,只是长得比较迷你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