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长“羊毛”的猪  

2010-04-24 15:42: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羊毛”的猪

英国艾塞克斯郡一动物园养着一种“绵羊猪”,乍一看去一身羊毛像是羊,仔细一看还有猪嘴和猪蹄,明显就是猪。虽然混身披着羊毛,但仍然是猪,这种猪起源于奥地利和匈牙利,与灭绝的英国林肯郡“卷毛猪”很像。

卷毛猪曾是林肯郡的一道风景,每年还会剪毛一次用来制作毛线衫,1972年时灭绝。20世纪初,许多林肯郡的卷毛猪被卖到奥地利和匈牙利,并与当地的相似品种曼格里察猪杂交,产生了新品种。这些羊毛让它们非常耐寒,可以顺利地度过奥地利和匈牙利的极冷的冬季。到了夏天,又可以让它们免受阳光灼伤。

3年前,这种杂交动物被发现还在奥地利生存着。作为拯救这种濒危物种的项目的一部分,英国人就引进了几头进行饲养繁殖。现在,这些猪的后代已经问世,并现身动物园。物以稀为贵,这种猪能卖到1000英镑一头,是普通猪的五倍。它们喜欢吃水果,有时还能喝点小酒。

金毛的公猪巴迪、黑毛的母猪保时捷,以及淡黄色的玛戈特一露面就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看。动物园方面说,保时捷可能已经怀孕。

 长“羊毛”的猪 - 容全堂 - 容全堂

长“羊毛”的猪 - 容全堂 - 容全堂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