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喝汤能甩掉脂肪  

2010-12-30 21:31: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喝汤能甩掉脂肪

华盛顿实验生物学研讨会上公布,用大片蔬菜熬制而成的浓汤需要咀嚼,可能更容易让人产生饱意。健康专家发现,在吃正餐之前喝一碗低热量的蔬菜汤有助于减轻体重。因为喝汤会让你很快觉得饱了,所以正餐就能少吃点。

研究测试发现,与那些饭前不喝汤的人相比,如果研究对象在午餐前先喝了一碗汤,他们这顿饭所摄入的总热量就会减少20%。

研究中用于测试的所有汤原料都相同--鸡汤、菜花、马铃薯、花椰菜和胡萝卜。之后,这些原料被混合调制成四种不同质地、不同浓度的汤,包括纯汤、蔬菜汤及浓汤等几种类型。科学家认为,由于用大片蔬菜熬制而成的浓汤需要咀嚼,可能更容易让人产生饱意,但令他们惊讶的是,他们发现所有类型的汤功效都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