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容全堂的网易博客

 
 
 

日志

 
 

陆正方是财色双收的部长  

2010-11-01 15:52: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陆正方是财色双收的部长
       照片上这个人物叫陆正方,2009年8月“双规”前是徐州市组织部长。
       据透露,陆正方是栽倒在女人手上。一名在某市工作的女性要请陆正方帮忙办事,先给他送了20万元人民币,陆正方不动声色地收下钱后却迟迟没有反应。这名女性30岁出头,颇具几分姿色,她找上门去询问,陆正方不吭声,眼睛却不住地在她身上扫视。
       这名女性见状心领神会,便约了时间送上自己。结果,事后,陆正方依然不办事。这名女性非常愤怒,便找他退钱,却遭到拒绝,一怒之下,就向纪委告发了他。
       消息人士称,有一批这样的女人在告他,这些女干部都是有求予他、想通过各种手段得到升迁。陆正方案涉及的近百位女干部中绝大部分是主动送上门,她们自己在宾馆开好房间然后电话通知陆正方过来,而陆正方及其荒淫,玩弄这些女干部的手段十分变态,玩法很多。群众无人不知,但告了七八年才有了今天的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